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2021/4/16 8:53:53人浏览


        2021415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在昌黎校区园艺科技学院会议室正式启动,并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先进班集体班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宋士清教授主讲,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宋教授从与学生工作的情缘、学生工作关键概念探讨、班主任工作目标、班主任工作的运筹艺术、学生工作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紧贴工作实例,运用发人深省的班级故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高校先进班集体建设与班主任工作运筹艺术”这一主题。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专家的指导。

本次培训是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系列培训的第一讲。本学期我院计划开展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等系列培训。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以期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思想认识、强化业务素养等起积极的助推作用,使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得到整体大幅提升。    


撰稿 高欣     审稿 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