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16年“海之韵”现代舞大赛选拔赛

2016/6/13 15:13:14人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体现科师学子的精神风貌,园艺科技学院学院于2016515日晚七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海之韵”现代舞大赛选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学工办主任陈海菊、团委书记高欣、学生会主席曲智慧以及文化艺术部部长王世民。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之后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主持人逐一介绍参赛舞队,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参加本次“海之韵”现代舞大赛初赛的舞队有啦啦热舞队、NG舞队和UI舞队这三支舞队。本次初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中,啦啦热舞队欢快的‘up down’调动了观众们的情绪,NG舞队的‘西游记’勾起了观众们童年的记忆,UI舞队带来的舞蹈更是美妙绝伦。第一轮比赛结束后,UI舞队被淘汰。啦啦热舞和NG舞队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角逐。第二轮比赛中NG柔中带刚,他们用肢体作画笔,用舞步作旋律,奏出生命的乐章。啦啦热舞队随着天空之城的音乐,把观众们带进一个如梦如幻的意境。比赛的最后,十佳歌手温喆为大家带来歌曲“生如夏花”。

在此次比赛中,舞者们的舞姿迸发出青春与激情的力量。整场比赛带给了全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精妙绝伦的演出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才能、相互交流的平台,体现着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高欣   审稿:李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