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海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16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任民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与会同志就《园艺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并最终原则通过了该方案。会议对学院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强调。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时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工作做到平时、做到实处,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