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8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菊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士清院长和武春成副院长分别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任民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陈海菊副书记就《园艺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就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政治方向,聚焦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时效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