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等各媒体平台播出,园艺科技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家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宣传榜样人物典型事例、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五位先进共产党员和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抗疫感人事迹,深深触动着全体师生党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再次证明了中国基建的伟大实力,4万多名建筑工人舍小家为大家,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在寒冬中用大爱温暖了整个中国!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以榜样为标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