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规划设计教学部

网站首页 >> 教师队伍 >> 规划设计教学部 >> 正文

李育华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

李育华,女,汉族,河北滦南人,1967年5月出生,群众,教授,博士研究生,本科和硕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花卉高级工。1990年8月至1993年8月,在河北省滦县师范学校工作;1993年8月至1996年8月,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加工系工作;1996年9月至今,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工作。

主要承担和讲授园林专业的《园林生态景观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的《生态景观规划》等本科生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与城市景观生态建设。

多次获得校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和参加完成科研成果10余项,其中主持河北省科技厅课题1项,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主持秦皇岛市社科联重点应用性课题1项,作为主研人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和市级课题近10项;副主编或参编全国统编教材2部,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

邮箱:liyuhua@126.com

(更新日期: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