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运行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2018年规划设计教学部教学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

为了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切实提升迎评工作效率,加强本科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及时把握教师的教学动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园艺科技学院规划设计教学部于2018年5月3日上午8:00-12:00在昌黎校区主楼B区105教室,举办“规划设计教学部教学经验交流会”。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杨晓玲及各科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分享教学经验,邀请本教学部经验丰富的肖和忠、伍敏华二位老师和青年教师蔡鸿昌分享自己的课程和教学经验;第二部分是对三位教师的课程进行点评;第三部分是各课程教师进行教学经验研讨。

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杨晓玲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精彩发言,总结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希望年轻教师能够经常向老教师学习,老教师多关心指导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本教学部教师之间的沟通,为经验丰富的教师与年轻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团队精神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教学交流氛围,为建设一支优秀教师队伍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于宝 审核人:杨晓玲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