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信息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 正文

观赏园艺学/农业与种业(观赏园艺方向)2021届研究生完成预答辩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2021年3月31日晚18:50-22:50,我院2021届观赏园艺学/农业与种业(观赏园艺方向)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采用线上会议直播方式,历时四个小时顺利完成。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杨俊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有:刘玉艳、岳国忠、张国君、程蓓蓓、朱建佳、蔡鸿昌、张月等,答辩秘书徐兴兴。此次论文预答辩有8名2021届硕士研究生参加,多名其他年级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旁听,我院副院长武春成进行了督导。

参加此次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依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向预答辩委员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展示与讲解,而后答辩委员就论文的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数据分析、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均认真听取、积极记录并回答。答辩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根据预答辩研究生送审要求和标准对参与本次预答辩的8名学生给出了表决意见。最后预答辩委员会组长张国君教授向各位研究生强调了学位论文提交查重及送审的时间节点,希望各位学生保持严谨规范的科研态度,认真做好论文修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学位论文审核和答辩环节。

编辑人:徐兴兴 韩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