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信息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蔬菜学/农业与种业(蔬菜方向)2021届 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8:30-10:30,我院2021届蔬菜学/农业与种业(蔬菜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园艺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完成。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武春成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李晓丽、朱雪云、王帅、谢洋、张美迪,答辩秘书王帅。

参加此次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有2名,学生依次对自己毕业论文进行了PPT汇报及讲解,答辩委员对研究生论文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写作逻辑、论文格式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提供了指导意见及建议,每位学生均做了认真记录并回答了相关提问。答辩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根据预答辩研究生送审要求和标准对参与本次预答辩的2名学生给出了表决意见。最后预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春成教授对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以及其他毕业年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生保持严谨规范的科研态度,认真做好论文撰写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论文审核。

编辑人:王帅 韩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