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大钊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30    点击:

2015年12月6日,园艺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的69名师生党员赶赴位于河北省乐亭县的李大钊同志故居、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了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大钊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的故居、李大钊同志纪念馆和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陈列展。4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具有不寻常的意义。学院全体党员要用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充实思想,鞭策行动,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的“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基层组织”主题活动之一。(编辑:高欣 审核 赵建平)

\

新党员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