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

3月23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下步打算逐一开展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党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