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3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庆祝活动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为使假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难忘的假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园艺科技学院积极准备,精心谋划,在假期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为贯彻疫情防控新常态的要求,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采取班级(团支部)自主申报、学院多举措支持的原则,通过观看爱国电影、茶话会、联欢会、体育趣味竞赛等形式同贺国庆,共度中秋。各班活动现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各个笑逐颜开,气氛祥和愉悦。大家以不同的方式,纷纷表达自身的家国情怀、爱校之意、思乡之情。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主任也分头深入到各个班级(团支部),与同学们共话祖国未来,共话中秋团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和友爱。

双节期间,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共组织活动13场,参与学生100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扬了斗志,为学院下一步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更好地做好各方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