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瀚墨怡乐,书法自然" 三笔字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强化作为一名师范生的职业技能,不断提高学生的从教技能和执教水平,同时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院整体学风,园艺科技学院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4点在主楼C110、C109 举办了以“瀚墨怡乐,书法自然”为主题的三笔字大赛。

大赛分粉笔字、钢笔字和毛笔字比赛三个环节。粉笔字比赛分妙笔生花、半字十章、空心字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选手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比赛激烈而紧张,中场的互动环节使紧张的氛围有了些许放松,大家都积极上台参加游戏。钢笔字和毛笔字大赛采用赛前征集方式,学生报名踊跃。通过激烈的比赛,三项比赛最终均选出三名获奖选手。

通过三笔字大赛,学生们真正领悟到了掌握从教技能的必要性及从师技能的重要性,为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岚;审稿人: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