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表彰暨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

为贯彻校团委关于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精神,把社会实践活动与建设应用型大学紧密结合,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2016年3月6日,园艺学院在昌黎校区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评比表彰暨交流大会。

此次社会实践共立项14支小分队,其中校级立项2项,院级立项12项,学生们以互联网+、守望家乡、红色教育、打工实践、关注民生为主题进行了立项和实践。答辩中,各小分队材料准备充分,作证材料清晰,成果展示感人。评委们根据小分队的前期材料、现场答辩及调研成果打分,最终评出优秀小分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个人18名。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成长成才锻炼自己的重要途径。园艺学院以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为契机,将实践成果延伸至暑期社会实践,利用专业优势,锻炼学生能力,为我校建设应用型大学做贡献。

撰稿:高欣 审稿:李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