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花绘梦影,卉染青春”插花大赛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

2016年5月28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了“花绘梦影,卉染青春”插花大赛决赛。学院领导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

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12组选手,他们经过初赛从126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共设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命题插花,使用绢花;第二环节为即兴插花,使用鲜花。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笑语,参赛选手各施技艺,娇艳的玫瑰花、盛放的非洲菊、翠绿的剑叶……经过同学们的巧手组合,被塑造成了一盆盆赏心悦目、新颖别致、造型奇特的插花艺术品。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特别创意奖1项。

插花大赛是园艺科技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大赛不但体现专业特色,而且对提升同学的审美观念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作为建设应用型专业的重要途径和载体,插花大赛极大地的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

撰稿:高欣 审稿:李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