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

2022年10月8日,结合当前网络安全日益严重问题,园艺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线上志愿活动。

活动发出后,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网络安全答题方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并向周围的同学们分享网络安全小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园艺学子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提醒同学们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规范网络行为,杜绝网络不文明行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提供一个更加优秀的交流平台。

 

撰稿人:白婷    审稿人: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