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牛人牛语”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

 

2022年10月30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园艺科技学院开展“牛人牛语”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象牙塔中的困惑”,汇聚了优秀学子为大家解答困惑,并与大家分享生活、学习、工作经验,探寻良好的大学生活方式,畅谈人生理想与未来规划。活动中,学习优异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社团班级工作优秀的同学则介绍了合理协调时间的技巧和工作经验期间还穿插友情互动小游戏。

沙龙活动凭借朋辈育人的自发性、易接受性、双向性,不仅促进了大家相互了解,还能够帮助同学们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同学们也从中学习到了更加有用的学习方法;认识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真正明白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道理。

撰稿人:白婷       审稿人: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