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03    点击: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发达的不竭动力,拥有创新意识对一个国家来说尤为重要,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我院于2016年10月31日下午4: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周”开幕仪式。

园艺科技学院班子成员、教学部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5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项殿芳院长主持。项院长强调创新创业对当今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的意义。杨晓玲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的准备及活动安排、具体方案做了详解,使得同学们了解深入。李佩忠副书记副院长强调了“创新创业活动”也是国家正在号召的一项高校工作,省级部门也下达了文件,由此可见,创新创业活动对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尤为重要。

通过“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仪式的举办,我们懂得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也告知我们,思想不能僵化,要革故鼎新,做一个有积极创新能力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赵丽梅 审稿:李佩忠

494FAFE320230DAB801493341629C7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