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

2022年3月20日,园艺科技学院利用腾讯线上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所带学生就业及考研情况的汇报。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从对学生就业思想的指导帮扶、就业政策的宣传及基层项目推荐、利用自身优势促进学生就业、班主任就业意识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院长宋士清对学院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后,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同时对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就业、研究生复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从提高政治站位、用情抓就业、用力抓就业、安全抓就业等方面强化了就业工作中的政治责任担当和工作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后续就业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及目标,为学院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任务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撰稿:商润达 审稿: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