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邀请企业家班主任开展线上专题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下午3:00,园艺科技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邀请学院校友、企业家班主任北京洁特金田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席刚强做题为《当前农业大学生如何走出就业的三大迷宫》的专题讲座暨专场招聘会。会上席刚强根据自身创业经历为同学们做了就业及应聘指导。他提醒毕业生就业前一定要清楚认识三大类问题:1.高薪陷阱。2.合同霸王条款。3.行业的选择。席刚强强调择业要符合自己的客观实际,找真正喜爱的职业,不急功近利,选对方向远比努力重要。会议最后他呼吁同学们在浮躁的社会中一定要认清自己,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实践出真知。会上,席刚强就公司情况、企业文化、培养计划、招聘岗位及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园艺科技学院8名毕业生对该公司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想成为公司中的一员。

撰稿人:商润达 审稿人: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