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5月23日,园艺科技学院在1号楼324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佩忠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对毕业生政策、特殊群体帮扶、离校安排、毕业典礼、毕业生党员档案、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及装入、毕业生离校前值班、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学费催缴、毕业生学生证及校园卡、毕业生贷款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齐永顺强调,毕业生是我们高校的特殊“产品”,针对毕业生的一切工作都要精益求精,要树立服务意识,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负责装毕业生档案的老师工作要认真细致,避免出现错装或漏装。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涉及学校安全稳定的全局性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离校。

党委书记项殿芳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增强毕业生工作的服务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班班主任要找机会多与毕业生接触,随时掌握毕业生出现的个人问题,以便于增进感情、化解矛盾。

撰稿:陈海菊 审稿:李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