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蔬菜教学部举行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点击:

2022121日下午,蔬菜教学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新任课教师崔浩楠博士试讲了《工厂化育苗》课程中绪论章节的内容,王久兴教授、毛秀杰教授、冯志红教授等进行了详尽的点评与指导,尤其针对PPT制作、重难点讲解、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教学部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崔浩楠博士具有较好的课堂教学能力,达到上课要求,准予安排教学任务。最后,蔬菜教学部主任孙成振副教授展示了王久兴教授讲授的《设施蔬菜栽培学》部分内容的精美课件,号召全体教师向榜样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年轻教师按教学团队建设规划,多听多问多学,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特色“金课”,为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人:崔浩楠、孙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