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 正文

崔继荣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崔继荣简介

崔继荣,女,1975年9月出生,1997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园艺系,大学学历,自1997年9月分配到昌黎县农业局蔬菜站工作至今23年。

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主要业绩有:一、引进杀虫灯、防虫网、粘虫板物理防治技术,全县推广面积5万亩;引进性诱剂、丽蚜小蜂生物防治技术全县推广面积5000亩;引进微滴灌溉设备,特别是微滴灌,达到节水节肥的目的,全县推广面积达10万亩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主持的“优质旱黄瓜新品种绿岛3号及标准生产技术示范推广” 科研成果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设施农业关键技术集成示范推广” 科研成果获河北省山区创业奖三等奖。“设施农业项目”、“无隙沼渣泵”科研成果分别获得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设施蔬菜新技术集成项目”、“蔬菜提质增效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获秦皇岛市丰收奖一等奖。主持的“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设施蔬菜优化及配套技术集成推广应用项目”、“设施草莓高产优质关键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蔬菜质量安全配套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玉米机械化收获技术项目” 获秦皇岛市丰收奖二等奖。《黄瓜生产科技攻关》、“夏播花生新种植模式示范项目” 获秦皇岛市丰收奖三等奖。“设施蔬菜生态物理防控集约化技术”获得昌黎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联系方式:电话:18617815891

邮箱:clnyjs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