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 正文

邸艳君个人资料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

邸艳君个人资料

邸艳君,女,1964年10月18日出生,河北农业大学毕业,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唐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副局长。连续多年组织实施了多项重点绿化建设项目,主持了高新区绿化、建设路改造、文化路绿化、时代广场绿化、陡带公园改造,尤其是2009年唐丰路绿化景观提升改造、2010年唐丰快速路绿化、2011年滨河大道绿化等一批重点绿化建设项目。2009年因负责 “唐丰路绿化景观改造工程” 重点建设项目,业绩突出,获嘉奖荣誉;为唐山市创建全国园林城市和连续十一年取得河北省“燕赵杯”联查第一名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因多年来积极参与技术研究工作,并发挥了突出作用,入选唐山市优秀年轻人才暨省 “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