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实验室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实验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园艺科技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上午在学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武春成主持,实验室主任武军凯、蔡鸿昌、徐兴兴、郭春磊,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春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经费情况、专业实验室实验教学工作安排、中心实验室布局优化及重点工作安排、实验室管理思路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实验要求、实验室环境及安全、化学品使用规范、药品库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分别发表了意见与建议。武春成副院长强调了实验教学的重要意义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武春成副院长带领各实验室主任进行了实地检查,结合学院实验室总体情况,针对学科实验室建设、中心实验室功能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供稿人:王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