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问题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1.考生复试顺序在复试之前随机抽取。由于考生较多,请考生自行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进入考场的准备。

2.复试开始请按秘书的提示进入考场;复试结束请按考官的提示退出考场。

3.进入考场后,考官会提示360°旋转摄像头,查看考生周围的环境。(要求:周围无人,房间关门,符合复试要求。)

4.复试期间,双手放在身体前面,通过摄像头能够看到考生的双手。(要求:考生不得用耳机,不得有线上复试不允许的行为。)

5.考生随机抽取试卷作答。试卷包括4部分内容,分别由4位考官提问。

6.考官提问问题结束,说“请回答”,考生开始回答问题;考生回答问题结束之后,请说“回答完毕”。

7.从考生进入考场,主考官说第一句话时开始计时。考生退出考场计时结束。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一般不超过25分钟。

8.考生回答问题的时间,4部分内容分配大约是:(1)英语听说能力测试2-3分钟;(2)专业知识测试8-12分钟;(3)专业发展潜力测试2-3分钟;综合素质和能力测试2-3分钟。

9.如果不足20分钟,在不偏离试卷考题的情况下,考生可以补充回答,考官可以补充提问。

10.复试结果将通过网站或微信群公布,请关注。

11.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复试平台。

12.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园艺科技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http://yykjxy.hevttc.edu.cn/news/637.html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