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朗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点击:

7月9日,由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举办的“红色朗读”在昌黎校区一号楼c110举行,旨在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理想信念宗旨,展示党员风采,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岚和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活动首先介绍了“红色朗读”活动背景,充分阐释了活动的意义,激发支部党员们的积极性,党员们分别选择了党章中不同的内容进行朗读。活动最后收集并整理党员的朗读录音和选段的文字内容,并由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岚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做事的认真态度,同时也倡导党员在活动后撰写学习心得感悟。此次活动响应了党的十九大号召,丰富了党内活动形式,活动成功举办,圆满成功。

撰稿人 王岚 审稿人 项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