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2018年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让同学们了解党,认识党,园艺科技学院于2018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园艺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场党课培训。听课人员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本次党课培训由党支部书记王岚老师负责授课。党课分三个专题培训,第一个专题是入党程序培训,王岚老师对入党流程、申请条件和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以及对预备党员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的有关内容和条件进行了讲解。第二、三专题是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对十九大报告中党章的修正内容进行了阐述;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以及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进行讲解。通过这次培训,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入党程序和党章的内容,提高了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

撰稿人 王岚 审稿人 项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