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党委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围绕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主持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于书记围绕着我们为什么学、如何学、这本书主要有哪些专题、讲了什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刻地学习解读;二是与会人员采用分头领学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文章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除集中学习外还要做好自主学习,做到早学习、早入手,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会议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重点学习,做到学好、学透,同时要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疫情大考的“艰难时刻”,尽快组织本支部党员参与到所住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李兴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