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8-27    点击: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大学生更好地深入社会、了解国情,锻炼能力,开拓视野,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和对增进社会工作的理解,园艺科技学院特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共计有18支小分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其中2支为省级社会实践小分队。

这18支小分队在暑期全部完成实践,他们具有明确的目标,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实践进行地有条不紊。实践时难免出现一些困难,但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他们突破自我,团结一心,克服了这些难题,实践才得以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不但锻炼了小分队成员坚毅的内心,培养了不畏困难的品格,更使他们学会独立思考。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水平,通过实践,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消化,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得到巩固和提高。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大学生才干得以增长,意识到自身的不足,认清了自身的位置,能够对自身进行客观的评价,找到正确的定位,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为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小分队的努力有目共睹,园艺科技学院将会继续努力,发扬实践过程中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团结统一的精神,保障小分队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对组织实践过程中的不足将加以改正。在下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园艺科技学院将会以一种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小分队全体成员负责,尽力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最大程度地呈现。(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