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元旦、寒假假前安全工作暨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5:00时,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元旦、寒假假前安全工作暨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相关工作通知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假期安全教育、期末诚信考试、假期值班、学生具体去向、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留校学生手续办理等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和部署,要求班主任假前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树立安全工作意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我院学生安全工作无事故。

随后,进行了2018-2019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述职及评优活动,通过不记名投票评选出我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六人。(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