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19年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晚上7:00,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生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园艺科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园艺科技学院团委负责人、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00,比赛正式开始。10位选手做好准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比赛共进行三轮,第一轮比赛中,十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清唱150s,得分较高的前两名直接进入决赛,得分较低的后两名被淘汰,剩余六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中,六名选手进行完整的表演,周霁涵的《盛夏》赢得全场一片欢呼,郭明宇粤语版的《海阔天空》燃爆全场。得分前四名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六名选手极力角逐,以丰富的表演力和动听的歌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观众纷纷上台为喜爱的选手送上了气球和礼物。

在激烈而热情的氛围中,比赛渐渐进入尾声。主持人宣布获奖的选手们分别是第一名:贾仕龙,第二名:周霁涵,第三名:白怡然,最佳人气奖:贾鹏云。随着颁奖音乐的奏响和现场的掌声不断,本次“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