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昌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

为了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2019年10月17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园艺科技学院的1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共青团昌黎县委第15次代表大会,进行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在本次会议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以最大的热情接受了本次会议负责人分配的服务活动项目,在这一天里,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到场参会代表的签到工作,引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前往了正确的会议室,为会议的顺利开展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此外还进行了整理资料,分发选票的工作,同时帮助工作人员宣读了一些文件,志愿者们以最热忱的服务态度向昌黎县领导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在服务过程中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最后志愿者们受到了昌黎县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负责人对志愿者们参加本次服务工作的感谢。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践行了青春的誓言。本次活动也在一定范围内推动了本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