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新兴之火”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

2019年7月11日,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拓宽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方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园艺科技学院“新兴之火”实践团将于2019年暑假前往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从而提高学生创业种类的多样性和成功的机率。

在参加活动之前,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召开会议商讨实践中的具体事宜,并且制定调查问卷。另外小分队成员与景区经理事先取得联系,与之接洽,为他们详细的介绍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的基本情况和环境,并为实践团的同学和老师安排住宿和饮食等具体事宜。在社会实践的十天中,小分队将分为三个小组,对园区内的四季果园、丝瓜长廊、活菜工厂、南国植物馆异果馆等不同场馆进行调查和研究。对园区的游客以及不同岗位的工人分发调查问卷。

相信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将学会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的先进经营理念,以及它的农业创新精神。小分队成员也会将此次社会实践中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其的学习生活中,为他们未来的学业以及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