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新兴之火”实践团圆满完成实践目标

发布日期:2019-07-31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新兴之火”实践团于7月20日顺利完成实践目标。小分队在汗水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在学习中提高。

小分队成员在本次社会实践中走遍了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中的农产品种植地,如四季果园,活菜工厂,果蔬农科馆,北部大棚等地。熟练掌握了简单的农产品种植技术培训,了解到了当今社会中的高科技创新型农业,并且学习了解其经营构架的模式和积极性,通过其对经营模式的解构重建,尝试举一反三,从而了解到农学类学生创新创业可以尝试的模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各方面的能力普遍提高。

在园里与作物邂逅,感叹科技的力量,老师和学生们沉浸在作物与科技水乳交融的美景中。在实践过程中,小分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中,在实践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步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农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一份贡献!(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