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16“青春年华 季忆留夏”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6-06-06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于2016年6月5日晚19:30在昌黎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年华,季忆留夏”为主题的送毕业生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园艺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副院长杨晓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春岩,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为本次晚会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希望。各专业毕业生带来了舞蹈、歌曲、相声等节目,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窗学友的眷恋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期待。

整场晚会气氛温馨热烈、掌声连连。节目最后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我院全体在校师生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撰稿:高欣 审稿:李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