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2022年4月19日19:30时,园艺科技学院利用腾讯线上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对学院考研、就业情况的通报,她强调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工作已成为学院今后工作的最重点,并督促各毕业班班主任加大就业工作力度,提高就业质量。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所带班级中未就业的学生逐一进行情况说明,提出具体帮扶举措。随后,18园艺班主任曹飞针对自己所带班级做就业工作经验分享。陈海菊指出,就业工作要提早谋划,对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要深入了解,充分利用就业黄金期督促学生就业,及时推送就业信息,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随后院长宋士清提出指导性意见:就业工作要找准对策、思路、办法,使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最终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目标。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首先对之前各位班主任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及慰问,同时从找准就业工作出发点、了解就业政策、明辨学生反馈信息、一人一策制定帮扶方案等方面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做好就业工作。最后,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重点,为学院保质保量完成就业提供了更明确的指导。


撰稿:商润达 审稿: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