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召开“校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解决疫情常态化下招聘企业与毕业生沟通难问题,为毕业生开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园艺科技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召开线上校企对接会。

2022519日,园艺科技学院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寻找发光的你”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会暨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艺术学院和园艺科技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及20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线上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对参与对接会的企业表示欢迎,他强调,在当前疫情状态下,更要加强校企合作,要善于运用网络的便利,积极开展线上招聘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开展就业工作。

本次校企对接会共有五家企业进行了宣讲,分别是:河北东润风景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山木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衡水街关中学、阿亚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海港区达炟美术培训学校。

本次对接会的参与企业涵盖了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职业选择。各家企业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为同学们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并表示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欢迎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此次校企对接会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同学积极投递简历,为毕业生就业问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