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

为了帮助2023届学生顺利报考研究生,10月20日晚园艺科技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邀请研究生部副主任张国老师对学院有报考研究生意愿的学生进行了考研指导。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老师针对考研报名阶段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专硕、学硕如何选择、考研真题如何获取、研究生资助项目等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就现场提出的问题与全体师生进行了解答和交流。与会毕业生及毕业班班主任均就相关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生对考研报考、备考、复试及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内容更加明晰,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报考及考试充满了信心。学生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非常及时,为他们今后升学及就业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撰稿:商润达 审稿: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