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督导简报

网站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简报 >> 正文

教学督导简报2019第6期

发布日期:2020-04-06    点击:

教学督导简报

20196

园艺科技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园艺科技学院双创周开展多种竞赛活动

本学期第十周为创新创业周,园艺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学院领导对竞赛活动非常重视,成立了创新创业周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晓玲任组长,李佩忠副院长任副组长,组员有各教学部主任和学工办教师组成。活动周前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比赛的负责人,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本次活动周组织的竞赛项目有蔬菜种子识别比赛、果树种子和枝条识别比赛、“我的科师梦”校园风景手绘大赛、园林景观写生作品大赛、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预赛、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预赛、插花大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应聘技巧大赛、大学生创业演讲比赛、大学生是否就业与创业辩论赛等总计13项比赛。参与竞赛活动的学生达500余人,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呈报:联系校领导、主管教学校领导、昌黎校区办公室、教务处处长、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

主送:学院班子成员

抄送:各教学部、实验室、办公室(请到办公网站查询)

打印:杨晓玲 校对:李佩忠

园艺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9年10月14日印发

共印(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