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督导简报

网站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简报 >> 正文

教学督导简报2018第10期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

教学督导简报

2018第10期

园艺科技学院 (2019年1月14日)

学期末考场检查结果

2019年1月7~12日,园艺科技学院督导组长杨晓玲、督导组成员李佩忠等人对学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就此次巡查结果简报如下。

一、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

1、主考老师到岗情况

本院的任课教师在考试周进行的各门课程考试中,主考老师均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到岗,准时发卷,没有发现问题。

2、园艺科技学院考场的监考情况

绝大多数监考老师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重新安排学生就坐顺序桌面上没有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有个别监考老师没有重新安排就坐顺序。

3、学生考试情况

各考场学生考试纪律普遍很好,比以往考试秩序有了很大改善,没有发现任何作弊的行为。

二、问题与思考

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很少,只有个别监考教师没有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去做,总体情况普遍较好,反映了学校真抓考试纪律、提倡诚信考试的良好效果。希望学校层面继续坚持严格管理学生考试,培养学生诚实的作风,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以真实的成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