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督导简报

网站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简报 >> 正文

教学督导简报2019第2期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

教学督导简报

2019第2期

园艺科技学院 (2019年3月9日)

园艺科技学院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及安排情况检查

2019年3月8日,园艺科技学院召开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果树教学部的全体指导教师、园艺和设施专业2016级果树方向的全体学生,督导组杨晓玲等人列席。

参加本次实习的学生共有果树方向105人,蔬菜方向48人。蔬菜方向的实习动员已经完成。果树教学部主任朱京涛老师对实习的具体安排、学生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实习三方协议做了说明和解读,学院主管领导作了讲话。

蔬菜方向由蔬菜教学部主任武春成负责,果树方向由果树教学部主任朱京涛负责。

各专业方向对学生实习的安排就绪,分别与实习单位和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以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绝大部分学生按照培养方案计划的时间开始实习,上海马陆葡萄园基地因为公司需要,实习时间调整到6月至8月进行,并向教务处提交了调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