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督导简报

网站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简报 >> 正文

教学督导简报2020-2021学年度第8期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简报

2021625                    2020-2021学年度  第8

园艺科技学院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

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严把毕业出口关,园艺科技学院在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结束、材料归档完毕后,于617-623日组织8名专业教师对本院20214个专业(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园林和风景园林)共284份毕业论文进行了复查。

经过一周的仔细审查,624日组织了审查反馈会,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听取了审查结果汇报。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需要学院层面统一规范的问题:(1)资料目录的页码格式需统一;(2)答辩记录格式;(3)任务书中关于“课题来源”的写法。

2、需要答辩组补充修改的问题:(1)中期检查表和成绩评定汇总表中的日期和印章;(2)答辩记录中的签字;(3)查重报告格式。

3、需要导师和学生修改完善的问题:(1)提交意见书中的签字及标注;(2)原创性声明中的学校名称及签字;(3)论文中各级标题、英文字母、图表标题格式、参考文献格式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始,以更高的标准严把论文质量关,确保毕业论文高质量存档。

园艺科技学院

作者:李晓丽  

2021625

主题词:2021届毕业论文  复查

呈报:联系校领导、主管教学校领导、昌黎校区办公室、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

主送:学院班子成员

抄送:各教学部、实验室、实验站、办公室(见学院网站)

编辑:李晓丽                               校对:秦子禹

园艺科技学院                         2021625日印发

共印(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