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朗诵经典”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了以“学习党史 朗诵经典”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园艺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分头领学了《为人民服务》、《我是黄土地的儿子》(节选)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之后大家又对此次活动的感悟进行了交流。

在活动心得交流中,与会的民主党派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朗诵经典,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不断壮大,直至夺取全国的政权,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就是因为顺应时代、顺应民意、为民谋事、为国谋事。与会的青年教师党员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共产党人只有坚定了理想信念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有坚定了理想信念才能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只有坚定了理想信念才能知道我们要怎么做

活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稿人:李兴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