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花溢满‘园’庆百年”插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园艺科技学院于近日在昌黎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21年“花溢满‘园’庆百年”插花大赛决赛,评委由学院相关专业专家及老师担任。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参赛选手根据现场提供的十余种、数百支鲜花,围绕“百年初心 芳华永驻”进行主题创作。比赛过程中评委对选手所有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每个作品都赋予了独特的理解和无限的创意,展现了学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追求。园艺科技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在提高学生掌握插花技艺的同时也为学生通过用自己的双手去记录点滴幸福、创造美好未来,通过不同创意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撰稿:张月        审稿:陈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