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邀请企业代表共商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6月4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特别邀请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玉磊与园林、风景园林专业骨干教师一起,召开了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

会上,王玉磊总监和与会专任教师在大类培养、课程体系、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方面对园林、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王玉磊总监从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角度出发,对学院在校企合作机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相关专业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升开拓了思路。

同时,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的召开,也是学院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拓展了人才培养路径和方式方法,为园林、风景园林专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学科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人 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