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发党史书籍,掀学习热潮,传红岩精神,守初心使命”送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园艺科技学院党委特举办以“发党史书籍,掀学习热潮,传红岩精神,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送书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发放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之一,该书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红岩》讲述了1948年在国民党的统治下,处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的共产党员在渣滓洞和白公馆中受刑,敌人为了得到口供,妄图用炎热、蚊虫、饥饿和干渴动摇革命者的意志,但在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前,敌人最终只能一败涂地。这两本书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园艺科技学院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学习、推送电子学习资料、观看红色影片、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本次书籍发放有助于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个人线下深学细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实际表现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

 

撰稿人: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