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在“七一”前后全院范围兴起党史学习新热潮,根据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专题党课的通知》和学院的相关安排,6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学院院长宋士清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以报告会的形式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学生党员做了分享。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学生的表率,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院院长宋士清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与中国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题,清晰的阐明了党章的修订过程,同时,以一名33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讲述了自己本人的最低理想与最高理想逐步实现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日后会不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院组织的专题党课,再一次掀起了园艺科技学院党史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同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人: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