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为推进园艺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建成省内一流二级学院”奋斗目标的实现,充分调动中层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在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新上任的中层干部尽快适应当前工作。624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学部主任、各学科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以及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学科办等共计28人参加。活动由党委书记于海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就中层干部如何做好岗位工作,履职尽责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大家学会担当,提升责任意识;三是希望大家学会慎独,提高大局观念。

随后,学院院长宋士清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本届学院中层干部是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也最具活力的一届中层干部,学院中层干部是由于全院教职工和学院领导班子的信任而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和重大的责任,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骨干力量、中坚力量、带头力量。他强调,作为学院中层干部,应具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卓越意识、和谐意识等八个意识,并对八个意识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院长宋士清还对学院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菊,副院长武春成也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出发,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希望和工作指导。

最后,与会的中层干部紧紧围绕自己的工作职责,谈认识,谈想法,谈目标,表态度,敞开心扉,逐一发言,交流分享近期目标、远期目标以及工作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全院教职工和学院领导的信任,要真干事、干真事、干成事,要明确职责、守土担责、团结协作、示范引领,共同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努力把园艺科技学院尽快建成省内一流二级学院。

通过此次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的召开,学院进一步统一了干部思想,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助力实现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和推动学院“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兴/李文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