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暑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

召开暑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


为保障暑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的人身生活安全和科研活动顺利开展,园艺科技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晚21:00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暑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院长宋士清主持会议。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院长传达了研究生部会议精神。强调指出,暑假期间,全体留校研究生必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针对留校的注意事项,指出:办理留校手续,要求必须由研究生本人、研究生家长以及导师、班主任、学院领导签字,家长签字可以远程电子签字,其他必须亲自手签;暑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外出,确需外出的需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切实注意实验室安全、留宿安全、饮食安全、外出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按规定程序汇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不要引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学科办主任韩宏伟、研究生班主任朱雪云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问题做了安排。会议明确了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负责人,由班长负责每天分别向负责老师报平安。55位暑期留校研究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嘱咐和厚爱,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学科办韩宏伟

2021年6月30日